[小編直擊] Santa Anita Food Crawl 顛覆傳統商場美食印象! (含影音)

| October 9, 2017 | 0 Comments

Wing Hop Fung 永合豐

南加的炙熱陽光,讓從Monkey Bar 走到永合豐的短短幾步路都顯得舉步維艱。

看到這裡,大家也許好奇來到以經營中藥材、茶葉出名的永合豐要吃什麼呢? 答案是: 品酒!

位於Westfield Santa Anita 內的永合豐,設有W Bar 提供各式啤酒、紅、白酒,可以點單杯品酒。

酒吧旁還有專為藏酒打造的恆溫室,讓嬌貴的紅、白酒、香檳等能夠妥善的保存,給客人最完整、價錢又十分友善的各種選擇。

每週四還會舉辦 “Thirsty Thursday”品酒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

(下頁更多美食照!)♦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