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Santa Anita Food Crawl 顛覆傳統商場美食印象! (含影音)

| October 9, 2017 | 0 Comments

Monkey Bar

帶著意猶未盡心情,我們隨著Micheal的腳步抵達位在 Food Alley 另一端的 Monkey Bar。明亮高挑的環境,半開放式的酒吧,讓在白天喝酒這件奢侈的活動更加美好~

當然,參加 Food Crawl 美食不會少,Monkey Bar 老闆更是一口氣端出五道菜來迎接我們的到來。

Green Eggs & Ham

Pork Belly Sliders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 Mac N Cheese,別小看這平凡的料理,身為靈魂食材的起司就融和了5種不同風味,讓整體的口感與層次提升不少!

連同行中平常不喜歡吃Mac N Cheese 的小夥伴都不斷稱讚!

Mac N Cheese

Crispy Chicken Skin 就將美國少見的炸雞皮給端上桌啦!  極為酥脆的雞皮沾上微酸辣醬,令人一口接一口~

Crispy Chicken Skin

Monkey Bar 為美式酒吧食物注入亞洲風情,推出創意料理,無論是前往小酌、用餐,都能從菜單上找到令人喜愛的菜色喔!

 

(下頁更多美食照!)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