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Santa Anita Food Crawl 顛覆傳統商場美食印象! (含影音)

| October 9, 2017 | 0 Comments

 Dongpo Restaurant 眉州東坡酒樓

以才子東坡居士為名的知名連鎖餐廳— 眉州東坡酒樓,雖為川菜餐廳但其中名氣最大的就是東坡烤鴨!

據說這美味的烤鴨背後推手是前全聚德大廚,幾乎每桌客人都會來點一隻,端上桌來油光水亮,再由大廚熟練的在桌邊發揮精細的刀工,將烤鴨片成完美的薄片。

無論是單吃鴨皮加白糖,還是捲上鴨肉夾著蔥絲與京醬,都能享受到烤鴨的香脆~

(下頁更多美食照!)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