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这4天!KRISPY KREME宣布“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回归!

| October 3, 2017

小编对“限定版”真的无法抗拒!KRISPY KREME上个月推出一日限定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因为太受圈粉们欢迎了,许多人都希望KRISPY KREME能够再次贩售南瓜香料口味。

Image via KRISPY KREME

 

而圈粉的声音KRISPY KREME听到了!周一宣布将在10月的前三个周五夜晚推出”Friday Night Spice” 活动,圈粉可以在 10月6, 13, 20日,晚上6点之后买到限定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

Pic via Popsugar

另外在10月26日的“National Pumpkin Day”当天,店家将会全天贩售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这将会是圈粉们最后的机会!大家千万要好好把握,错过可就要等到明年了!

 

H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