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品牌合作:Taco Bell X Forever 21推出联名系列服饰

| October 2, 2017

美国速食业者Taco Bell 为了拓展年轻族群市场,将与平价时尚品牌Forever 21合作推出一系列联名款服饰及饰品。 Taco Bell 的经典标语”Live Mas” 或是店内招牌辣酱包 (Fire sauce)都会作为设计元素!

Image via TACO BELL

小编觉得Taco Bell口味普普(个人比较偏好Chipotle),但就官方发布的两张照片来看,服装款式会有实穿的T-shirts、运动外套、连身衣等,粉嫩的色系和俏皮的图案,看了确实让人很想下手啊!此联名系列将在10月11日,周三开始贩售,可以在实体店面或是网站买到!不爱吃Taco Bell的朋友们也是可以收藏联名系列的衣服。虽然说Taco Bell的拉斯维加斯旗舰店也有贩卖有Taco Bell元素的纪念品,但毕竟这是Taco Bell难得第一次与流行时尚品牌合作推出服装,小编还是觉得很有收藏价值喔!

Pic via Taco Bell

H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EATER SF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