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看过来】快闪赠票啦!哇靠要送你去看爆笑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之后,

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

9月30日,北美上映了!

然后呢,哇靠的快闪赠票活动又来啦!!!

哇靠要送你和一位亲友去看《羞羞的铁拳》这部爆笑喜剧!!!

不仅仅因为艾伦、马丽、沈腾等众多《夏洛特烦恼》中的原班卡司回归,也因为这又是一部根据开心麻花年度话剧票房冠军改编的作品。

马丽“电击”艾伦电出了一首歌

电影里面,马丽和艾伦坐在泳池旁边,马丽手拿一根电击棒狂电艾伦,在一波波的电击中,艾伦的反抗“你再闹我就跟你急急急急”,被马丽的“baby baby 啦啦啦啦”完美接住,电出了一首令人爆笑的歌曲。

轻功没练好,帅不过1秒,
沈腾下跪,观众笑服

在电影中,沈腾的亮相十分“惊艳”。一副武林高人的装扮,衣服上一个大大的卷字,让人不明觉笑。

沈腾一出场,想要秀一段轻功,姿势潇洒。然而,帅不过一秒,沈腾就跪在艾伦和马丽面前,画面是既尴尬又好笑。

除了秀轻功,沈腾还自创了武林绝学,号称花了30年,将一阳指和狮吼功两招绝学并成了一整招——然而却只是一个让人汗得不能再汗的勾手POSE和大嗓门的结合,不过其魅力还是让人不由自主哈哈大笑,只是这一个亮相,就彻底笑服观众。

话剧票房冠军IP
+夏洛特原班卡司

如果说2015年《夏洛特烦恼》公映时,我们还在称这部作品为年度黑马,但2016年《驴得水》之后,所有开心麻花主导的电影,我们就再也不能小觑了,今日再看《羞羞的铁拳》,从开拍到杀青,已然得到了更大的关注。

除了大家熟悉的艾伦、马丽、沈腾三位主演全部回归外,《夏洛》里的王老师田雨、孟特娇常远、小舅子黄才伦等演员也都纷纷加盟,大家终于可以期待在今年10月,一起大笑了。

电影抽奖获奖名单

 Kuangyu Feng  Shuwei Ho  Spencer Kok  Baseegg Tianyang Huang 十一 Tracy Chui Chen Jing Liang 

Zhiyuan Liu  彭勃 吴彤 Jennifer Han Angel Huang Flora Lenng  Joanne Wu  Yuying Sun 

Tianxiao Cheng Ching Huang Xiaoyun He  Cherry Tran Dong Xie Qian Wang Mei Ni Peng

Chufan Li Max Chang Christine Cheng Helen Liao Nathan Cheng Xue Zhou Edwin Ding

 

快闪活动详情:

快闪限时活动日期: 9/28/17 起至10/3/17 中午12:00pm 为止

活动赠品:

>《羞羞的铁拳》戏院上映交换劵共30名,每人2张

>电影交换劵现场取票日期限10/5/17 (周四)在 Atlantic Time Square AMC 6:30pm – 7:30pm

得奖公告:

1.活动至2017/10/3 (二) 12:00 pm 截止,小编会随机抽选,于同日3:00 pm于网站公布,并透过 e-mail 发出中奖通知。

2.领取票劵时间 10/5/17 6:30pm – 7:30pm 请至Atlantic Time Square AMC ( 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携带ID领票, 恕不邮寄,无法亲领者请勿参加哦~

3.本活动发生疑问争议时,主办单位有权决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活动办法:

必须是哇靠粉丝:

Facebook –  WaCow Facebook粉丝

WeChat 微信 – WaCowUSA

WeiBo微博:哇靠WaCowLA

Instagram – wacow_los_angeles

> 填写以下资料就可参加

每人限填写一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