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带小孩也可以潮一下喝杯 Mohawk Bend!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有了小孩之后,外出用餐都要找「亲子友善」kids friendly的餐厅;而且往往跟潮和 Bar 都是绝缘的。

今天,乐妈要来和大家分享这家位于Echo Park的餐厅,让想要潮一下和喝一杯的父母们可以安心的带小朋友前往用餐。

乐妈是无意间发现这家餐厅的,因为 Mohawk Bend 的外观并不起眼,但它的前身可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Vaudeville剧院,改装变身后让人耳目一新,一进入会先经过装潢得高档时尚的吧台,看起来好像不太适合带小孩。但别担心,如果是一家人有小朋友前往用餐,侍者通常会带你到后面的大厅。挑高的设计马上让人觉得宽敞舒适,fireplace又让人觉得很cozy,这里的环境真的又有型又能让人放松。

.

.

(下一页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