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带小孩也可以潮一下喝杯 Mohawk Bend!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这里的菜单也很用心,有许多健康的食材可选,也包括许多美味的素食菜肴,如他们受欢迎的水牛花椰菜等。

我们点了White Mushroom Pizza,好吃且不油,推荐!

Mohawk Bend 还标榜使用本地的原料,以及佳酿。这里有72款手工啤酒、葡萄酒,还有精彩的花式调酒,口渴的爸爸和妈妈有很多选择。

这里当然也有专门的儿童餐叫 Marley Meal 提供给12岁以下的儿童,主餐可选起司比萨(Cheese Pizza)或烤鸡胸肉(Grilled Chicken Breast),也有素食比萨,可搭配水果、沙拉或薯条。

 

 

这里也有在周末供应早午餐(上午9时30分至下午3时),大人们可以在悠闲的气氛中啜饮美酒享用佳肴,小朋友们可以玩着色、画画,或贴纸和享用Marley儿童餐。

 

你也知道哪里有潮有feel但也适合带小朋友一起去的餐厅吗?  请记得分享给爱喝一杯的乐妈哦!

 

Mohawk Bend

  • 网址:mohawk.la/
  • 地址:214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 电话: (213) 483-2337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