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第一家 自选散寿司店Chirashi By Mr 7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你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和创意, 挑选自己最爱的食材,创造专属于你的独特散寿司或别的主食~ 如果不确定要怎么搭配也不 担 ,Chirashi By Mr. 7细心 的为 家准备几种已经搭配好的Chirashi及其他主食。

IMG_0214_edited

这一碗海鲜味十足的chirashi,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油脂丰厚,鲜美绵密的鲔鱼 、鲑鱼 , 罗非鱼, 质软微甜的甜虾,还有微烤过的干贝,配上酸香软糯的米饭,一切都是刚刚好,入口即化, 回味香甜。再加点浓郁鲜香的Ponzu酱油,以及辛辣的芥末酱,完全点燃味蕾, 吃光光,还不过瘾。

这款Cali Sushi Burrito,加有微辣的鲔鱼 ,搭配爽滑的牛油果,还有酥脆的天妇罗虾,裹上软糯的寿司米,绝妙的搭配,让人食欲大开。香脆可口 的鱼子包裹在寿司卷里 ,Q弹香脆,好似 各个跳动的 音符,在味蕾间演艺不同丰富的层次感。

IMG_0226_edited

Chirashi提供的饮料都是 日式的抹茶 ,乌龙茶, 奶茶等,少糖或者 无糖,非常适合广大爱美的妹 纸们, 且也很有日 式风格, 搭配鲜嫩多汁的 自选散寿司,立马开启正宗的日式料理 之旅。

IMG_0223_edited

Hand Rolls 3

 ♥ Hand RollIMG_2272_edited1225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