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丁当-2017最不能错过的演唱会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由Pure Entertainment Corp.主办的杨宗纬和丁当美国洛杉矶演唱会(Aska Yang & Della Live in Concert)将于2017年11月18日7:30pm(PST)在洛杉矶帕萨迪那大剧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举办。他就是《超级星光大道》的那个杨宗纬,他就是仅凭一张唱片,就荣登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杨宗纬。听他的歌,会流泪,会伤心,会像洋葱一样一层层被扒开内心。她是那个90年代就出道的丁当,她就是那个被封“屠杀天后”的丁当。听她的音乐,感觉踏实,感觉力量,感觉自己站在了高高的山岗上!

杨宗纬
1978年4月4日生于中国台湾桃园市,中国台湾歌手。2007年,参加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出道。2008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鸽子》 ,以7万张的销量位居台湾地区上半年唱片销量排行榜第一位 ;同年5月登上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2011年加盟环球音乐,同年8月发行由李宗盛制作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原色》。2013年3月29日,李宗盛制作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初爱》推出;参加内地综艺节目《我是歌手》,获得总决赛第三名。2014年,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节目,凭借英文歌曲《TrueColors》与金志文并列男子组金奖。

有人问,喜欢杨宗纬是怎样一种体验?他的歌,能唱出人最深处的内心,他的歌词深刻入骨,嗓音迷人,能治愈心里有伤 的人,每个人都能从他的歌声里听出自己的故事来。他就像一位满腹故事的作家,而音乐则是他的叙事语言,音符跳跃间将喜怒哀乐娓娓道来。他的歌迷被戏称作“催泪歌神”,因为只有“洋葱”才能治愈“悲伤”。出道最短时间在Taipei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海内外演唱会场场爆满。
以7万张的销量位居台湾地区上半年唱片销量排行榜第一位,他是继李宗盛、张信哲之后,台湾流行乐坛的新一代歌神。

Photo Credit: 国际鸽窝-思齐

丁当
1999年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约。2006年,进入相信音乐,成为五月天的小师妹,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离家出走》。2010年,成为首位在台湾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2014年为电视剧《步步惊情》的片尾曲《身不由己》。2014年,“真爱好难得”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上海梅赛德
斯-奔驰文化中心、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红馆。LIVE情歌新天后 丁当 也会在此次演唱会上,将会以多年来的温暖情歌为主轴,从《可以不可以》、《猜不透》、《我爱他》等无数偶像剧主题曲,到《洋
葱》、《我是一只小小⻦》这样的KTV热⻔作品,到网络收听量超过三亿的《好难得》专辑,再到最新的情歌佳作《手掌心》、《身不由己》,丁当将用情感丰沛的声线带领所有观众一同走入偶像剧的浪漫剧情中,寻找属于自己爱情故事的主题曲。

Featured 乐队

T.O.S,于2015 年5月份在加拿大Vancouver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现在经过2年的磨合与发展,乐队由5人的基本配置成⻓为了3吉他,2键盘,1 bass个1 鼓的7人full band,启用⻄洋乐手演绎唱华语歌曲,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在乐队担任主唱的Shawn Wei网罗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乐手,高手云集。2017 年3月26日,T.O.S. 与老狼和叶琣一起在纽约The Town Hall成功举办了千人演唱会,并且预计于今年2017年8月发行第一张全原创专辑。

接下来,随着大家对演唱会期待的持续升温,更多精彩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相继出炉,掀起一场全⺠的狂欢。冠名企业和主办方将与杨宗纬丁当一起,把每一份爱和感动装进一首首歌里,为大家带来一个深情难忘的1118/之夜!

演唱会时间
2017年11月18日 7:00PM
演唱会地点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演唱会购票

www.ticketmas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