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小編帶路】DTLA自拍熱點半日遊: 帶你拍出無敵美IG照!

| Sept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DTLA 熱點 4. Yamashiro Hollywood

與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相同高度的 山城餐廳 “Yamashiro”,絕對是好萊塢絕佳的觀景地,Yamashiro 除了可以直接眺望看到好萊塢山上“Hollywood”的巨大標誌。

餐廳內部充滿東方宮廷式設計,日式花園造景、雕塑、壁紙、像極了一處高級的私人會所。

自拍秘訣:

洛杉磯 Yamashiro 山城以著名的宮廷式建築吸引眾多遊客前來,首先就在餐廳門前來張全景自拍吧。餐廳內部細緻的裝潢也是絕佳的拍攝景點之一,你可以選張有潑墨畫椅背的座椅坐下並且眺望遠方,或是在富有東方美感的壁畫前拍照,讓自己融入畫中。

  1. 撫媚技巧:垂眉低眼、將手自然放在鎖骨或撩撥頭髮,有微風輕輕吹拂更好。
  2. 遮擋技巧:如果覺得自己的腿不夠細,可以適當的利用坐姿或拍攝角度遮擋 ; 也可自然的露出自己較美的部位。
  3. 做自己:拍照要展現最真實最自然的一面,千萬別故意裝出與自己不熟悉的動作與花招,結果往往變得怪異不如自己想像中的樣子,因為「自信」很重要囉。

  • Yamashiro Hollywood

  • 1999 N Sycamor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8

  • Sun-Thu 5-11PM  Fri、Sat 5PM-12AM

喜歡本篇文章的牛粉請按讚!S小編自然會有下一集自拍熱點分享喔~

 

  • 撰文/影片剪輯 Sarah ….  s助理攝影 Emily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