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小編帶路】DTLA自拍熱點半日遊: 帶你拍出無敵美IG照!

| Sept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DTLA 熱點 2. Grand Central Market

在Angels Flight 自拍累了餓了嗎?想吃點早午餐/午餐,就往近在咫尺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走吧~>

建於 1917年的Grand Central Market,可說是洛杉磯地區最古老的室內市場,但卻也是DTLA最熱門的去處之一,多個小吃餐館還在網路上超級火紅,據說來到這一定要吃的就是天天都排隊的 Eggslut,小編點了超人氣的店料理淫蕩蛋“ Eggslut”,說真的剛把半熟蛋攪拌完嘗下的第一口的確有小感動,不過回想了一下,平日來吃排上30分鐘,且這一小罐蛋料理就索價$9 美元,還真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

自拍秘訣:

美食也是項強大的道具,與著名的“食物”美拍一番是必要的~走過必留下痕跡,既然來到了超人氣的蛋料理小店,怎能錯過與“ Eggslut”合拍的體驗。

  1. 不看鏡頭:試一張不看鏡頭,拿起食物(如果你的指甲油是你熱愛的顏色)鏡頭稍微拉低,你可以假裝要吃下它的模樣。
  2. 抓髮的技巧:藉故風太大,可以對著鏡頭抓頭髮,頭部微微傾斜。

 

小編還點了Bacon Egg & Cheese , Fresh Orange Juice

必須排隊的Eggslut

  • Grand Central Market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Mon-Sun 8am-10pm 無休

    www.grandcentralmarket.com

  • Eggslut  Mon-Sun 8am-4pm 無休

    Grand Central Market,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www.eggslut.com

.

.

(下一頁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