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小編帶路】DTLA自拍熱點半日遊: 帶你拍出無敵美IG照!

| Sept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DTLA 熱點 3. Blue Bottle Coffee

自拍族就是無論吃、喝、玩、樂都得自拍,好看的食物也是一項拍照背景或工具,所以來到 Blue Bottle Coffee ,喝咖灰當然也要拍。

拍著拍著也就口渴了,才頂著大熱天走進咖啡館,當然要來杯最鍾愛的冰拿鐵囉, 以同樣尺寸的咖啡相比,Blue Bottle Coffee 價格就是比星巴克貴了一點,但是藍瓶的咖啡有種特別順口感覺,算是一種獨特風味。

藍瓶的店內不是那種人擠人喧鬧的咖啡館,而是窗明幾淨、寬敞設計的文藝風格,還有手沖咖啡專區十分賞心悅目。木質的桌椅設計,非常適合來張自拍!

自拍秘訣:

冰咖啡上印著可愛的小藍瓶圖案,藍瓶咖啡杯加入自拍增加亮點,找一張木質桌,放上廣角鏡,先來張全景拍攝。

  1. 扶臉技巧:手別獃獃的不知知所措,可以扶下巴展現 “下巴痠”、或“頭痛”照 。
  2. 臉部表情技巧:臉要自然、放鬆,嘴巴微微張開也行,最忌諱臉部僵硬 ; 也可以裝酷,不看鏡頭、不解釋。

↓ 自拍照絕對要出現 “下巴痠”跟“頭痛”照

 

 

臉部表情要自然,千萬不要太僵硬(⇑ 請看上方咖啡師臉部僵硬示範)

這真的是藍瓶的咖啡師 不是什麼蠟像,XDDD

 

 

(下一頁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