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激發孩童學習潛能的室內益智博物館 – 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

| Sept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Discovery C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8si8yoAbY 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 位於Santa Ana的Discovery Cube是一座非營利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佔地五萬九千平方公尺,1998年開館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原名Discovery Science Center,在2014年經由美國政府、洛杉磯市政府、以及一些私人團體贊助落成了洛杉磯的園區,其後Santa Ana園區正式更名為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而洛杉磯的則名為Discovery Cube Los Angeles。多了一個園區讓更

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

位於Santa Ana的Discovery Cube是一座非營利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佔地五萬九千平方公尺,1998年開館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原名Discovery Science Center,在2014年經由美國政府、洛杉磯市政府、以及一些私人團體贊助落成了洛杉磯的園區,其後Santa Ana園區正式更名為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而洛杉磯的則名為Discovery Cube Los Angeles。多了一個園區讓更多民眾不論老少青、教職人員或學生,都能來到這體驗式的互動教學益智樂園,快樂地學習關於生命宇宙、關於自然科學、關於健康生活的種種美好。

經過Discovery Cube很難會忽略它,其看似以巨型彩色積木組成的外型相當吸睛,其中一個黑色的大型正方體,是由一片一片的太陽能板覆蓋的,一共使用了560片組裝起來,能供應他們百分之十的電力呢(原來才百分之十呀)。

平日除了白天營業時間開放民眾入館享用各設施之外,也提供家庭或團體如博物館一晚的住宿體驗、孩童暑期的夏令營、學校的校外教學、抑或是一個專屬、獨特的生日派對。

走進Discovery Cube映入眼簾的,真的就像是一個滿是自然科學相關的室內樂園。裏頭一共劃分十個常年性主題,分別是讓孩子體驗太空站運作、完成任務的Mission Control、模擬坐上直昇機遊覽橘郡有哪些平時難以從上空觀察到的動、植物及自然環境的Helicopter Tour

由太平洋生活水源實驗室替大家完整呈獻各種水的不同狀態及形式、還有仰賴水才能存活的動植物有哪些的Water Gallery、利用互動式平板來認識生活中有哪些疾病傳染媒介,如:蚊蟲,學習如何保持潔淨,並能獲得完成勳章的Inspector Training Course。

集結互動式超市採買體驗、回收車競賽

倉庫環保小尖兵的Green Superheroes Wanted、攀岩、攀爬、仿地震、仿龍捲風、體驗颱風等等近乎一百款互動式體驗活動的Interactive Exhibits

戴上安全帽、來場曲棍球競賽吧的Science of Hockey Exhibits

體驗在火箭裡倒數昇空的Boeing rocket Lab、或是到Discovery theater觀賞每日更新的3D、4D短篇電影、Planetary Research Station利用立體地球儀觀察我們身處的環境有哪些自然活動、以及走到戶外親自探索、了解空龍真正的體積、習性、及生態環境的Dino Quest

除了這些常年的展覽及設施之外,Discovery Cube還有定期更換的特展,如近期的就是首度與迪士尼合作的Doc McStuffins,讓孩童能夠一同扮演照護者及醫師的角色,學習去觀察、診斷玩具寶寶們的狀況,即日起到九月十日都會在Discovery Cube Museum內體驗到這項展覽唷。

不過說真的,館內能玩得實在太多了,小編自己都覺得十分意猶未盡。建議計畫前往的民眾可以安排個一整天的時間,從開館玩到閉館,用心去體會每一個深富寓教於樂的設施及展覽。用餐方面也別擔心,館內唯一餐廳bean sprouts提供健康無虞、均衡的用餐選擇,從正餐到小點心應有盡有。來到Discovery Cube什麼都不用準備,票有了、人齊了,就是一整天的歡樂時光了!

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

714.542.2823

2500 N.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5

oc.discoverycube.org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