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体验文】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舒缓精华

| Sept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使用CMC 舒缓精华的体验心得 by Sarah小编】

混合性肌肤的夜猫小编,除了脸颊过干、T字部位出油之外,还有个讨人厌的过敏性肌肤问题,加上洛杉矶气候过于干热、又习惯性晚睡(熬夜真的是肌肤的杀手啊,千万别学小编),所以肤况自然就不好,有时会因干痒造成双颊红通通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小编上班偷喝酒勒~(冤枉啊~)。

但近期经过同事介绍试用了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早、晚使用约2~3星期,首先一打开包装看到是滴管式设计,就觉得特别放心,不用担心造成细菌滋生的问题。

这款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舒缓精华的主要成分为紫杉干细胞培养基,能抗炎、抗氧化,更有治疗痘痘和红肿皮肤的功效,使用起来很清爽、完全不黏腻。

涂抹时感觉皮肤很快就被吸收,肌肤水嫩水嫩的,舒缓肌肤一天的疲劳,有镇定肌肤的效果,加上也没有过多的香料,即使是给敏感性肌肤的我也不会起疹子,目前已经使用3个星期,小编还会持续下去,您也应该试试。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植物干细胞完美肌肤舒缓精华

  • 韩国进口
  • 哪里买: eba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