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前,奶油啤酒!」麻瓜也会做的6道魔法料理!

| September 15, 2017

小编在麻瓜世界生活多年,还是很不习惯麻瓜的料理,经常想念魔法世界的家乡味,像是受欢迎的奶油啤酒和糖浆馅饼都是我的最爱!很多麻瓜朋友也好奇这些料理到底怎么做出来的?因此小编上网找了一些魔法世界的热门食谱,在哈利波特的电影、小说故事中的美食在麻瓜世界也能真实上菜!即使没有魔法也能跟着以下食谱做出魔法世界的美味!

Image Source: POPSUGAR Photography / Anna Monette Roberts

奶油啤酒
这是魔法世界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特别是天冷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到活米村的三根扫帚喝上一杯暖暖的热奶油啤酒,它的口味就像没那么腻口的牛奶糖。
食谱:https://www.popsugar.com/food/Hot-Cold-Butterbeer-Recipe-380247

Image via Smith Bites

魁地奇派
有点像麻瓜世界的牧羊人派,是麻法世界的家常料理。魁地奇球员在赛后常常需要补充热量,而这道菜有牛绞肉、马铃薯、起司等高热量的食材,是最适合不过的!不过,花儿·戴乐古这种瘦瘦的女生可能不会喜欢这种油腻的菜。
食谱:http://www.smithbites.com/2011/07/movie-bites-quidditch-players-pie/

Image via POPSUGAR Photography / Anna Monette Roberts

南瓜馅饼
南瓜馅饼通常在霍格华兹特快车的手推车上贩售,和麻瓜世界中夹肉的馅饼有些相似,不过馅料换成南瓜。哈利第一次遇到张秋就是她在火车上买南瓜馅饼的时候!
食谱:https://www.popsugar.com/food/Easy-Pumpkin-Pasties-Recipe-38008690

南瓜汁
可为「麻法界的柳橙汁」,在麻法界相当受欢迎而且相当普遍,是三餐都可能出现的饮料。
食谱:https://www.popsugar.com/food/Pumpkin-Juice-Recipe-36024652

糖浆馅饼
哈利波特最爱的食物之一!酥脆的饼皮配上金黄色糖浆内馅⋯⋯流口水啦
食谱:http://www.thesugarhit.com/2014/05/treacle-tart-with-brown-butter-rosemary-and-lemon.html

Image via instructable

石头蛋糕
这是海格的拿手料理,他曾亲手烤石头蛋糕送给哈利当作生日蛋糕。只不过哈利,荣恩和妙丽三人都不太喜欢这种表面粗硬的蛋糕,因为口感就像在嚼石头一样!
食谱:https://www.popsugar.com/food/Good-Fruitcake-Recipe-20909593

其他像是柏蒂全口味豆子和巧克力蛙都可以在麻瓜世界买得到了~ 快趁周末来试着自己动手做吧!

 

H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popsug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