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飞行路径博物馆 :见证航空业的黄金岁月!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radio-2

radio2-2

面对机场跑道方向的全景玻璃窗让游客能观赏到飞机起飞和降落,馆内还配有一台能听见当下塔台指挥现场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收音机频道,馆内热心的导览员还会教小朋友如何听懂塔台和机长的代码对话,非常的有趣!


参观完室内展区之后,可以接着移动到室外停机坪,这里展示著一架已退休的豪华DC- 3飞机可供游客登入参观。

DC3_3-2

机舱内的座椅依照着原本的模样保持着,驾驶舱开放让大家自由的乘坐在驾驶座上体验当机长的感受!

DC3_4-2

「飞行路径博物馆」充满了航空业的黄金岁月和许多美好的回忆。若是您对航空或民航飞机(甚至是复古时尚)有兴趣,那就绝对不要错过来此仔细参观一番囉!

 

FLIGHT PATH MUSEUM

  • 6661 W. Imperial Hwy. Los Angeles, CA 90045
  • flightpathmuseum.com
  • Open Tue – Sat 10am – 3pm
  • Free admission & parking

 

哇靠体验采访+摄影/KaoriMiyak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