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飞行路径博物馆 :见证航空业的黄金岁月!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flightmuseum_banner-01

FLIGHT PATH LEARNING CENTER & MUSEUM

位在LAX飞机场内的南方边缘上,有个外观非常不显眼的「飞行路径博物馆」。

丰富的展品除了展示与飞行相关的历史文物和纪录之外,丰富的教育资讯更是为了鼓励年轻人投入航空相关领域的学习和职业,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参观。

lobby-2

lobby2-2

lobby4-2

此「飞行路径博物馆」原本是LA机场内专门接待明星和各国贵宾们上下飞机的特别航站。

在2002年时成立为非营利的教育机构,并在2003年10月为庆祝洛杉矶国际机场75周年以及纪念莱特兄弟发明动力飞行器100周年的同时正式成为博物馆并对外开放,让社区居民和游客都能自由来此免费参观展览、研究课程或参加各项社区活动。

model5-2

model3-2

model-2

这里的主要大厅陈列著各式民航飞机模型、海报、照片、航空公司的历史文物和纪念品,其它展品包括卫星技术和航空企业的发展。

许多的展品包括各航空公司机上头等舱所使用的高级餐盘、咖啡杯等美丽又复古的用具。

airline4-2

airline2-2

airline1-2

↑ PAN AM泛美曾经是美国航空史上一家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自1930年代至1991年倒闭前,泛美航空为航空业带来许多革新,包括大量使用喷射客机,巨无霸客机和电脑化订位系统,更成为20世纪的文化象征。

.

 

(下一页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