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飞行路径博物馆 :见证航空业的黄金岁月!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uniform4-2

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展示主题之一,就是这里拥有全美收藏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空姐制服!

超过500件各国国际航线和美国国内航线的制服整套整齐完美的收藏在此,这些复古款式全都展现出过去年代的温柔女性气质,更仔细一看,原来许多款式更是出自许多国际级的设计师之手呢。

小编小时候非常憧憬长大后当一名空姐,穿上美丽的制服。来到这里,光是浏览各个航空公司的空服员制服就好似参加了一场惊喜连连的复古风格服装秀。

uniform3-2

uniform_JAP2-2

Uniform_JAP-2.


另一项展品主题绝对会让华人觉得特别亲切,那就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中华民国成立,由美国飞行人员组成的空军部队,在中国、缅甸等地帮助华人对抗日本的飞虎队 (Flying Tigers)。

陈旧的飞行皮衣背上写有中文与国旗,周边也展示了许多与抗战相关的历史文物和照片。

Tiger2-2

Tiger-2

.

.

(下一页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