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 Kettle-东南亚风创意料理 精致用心的每一个细节

| Sept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Bone Broth $11

牛骨汤面~ Bone Kettle的招牌菜。据店家说,这汤头是以牛骨跟洋葱,大蒜,姜等蔬菜还有不同辛香料熬煮36小时出来的。上菜时会先端上未加汤的面,再由服务生另外在碗中倒入滚汤的汤头。颜色跟期待中的不太一样,本来以为会更白一点。汤头味道偏清淡,但味道层次丰富,浓郁蔬菜味带着一股骨肉香,跟一抹淡淡九层塔的清凉芳香,非常开胃。这汤似乎非常暖脾胃,喝几口后就有点感觉全身暖和起来,虽然一点都不辣但还是让人额头冒了几滴汗。面条偏软但还算有弹力。这道菜还会一起附上油葱酥,自家特制sambal sauce (还蛮辣的),跟乌酒醋。喜欢口味重一点的可自己酌量调味。

Fatty Brisket $21

感觉有点像拉面配叉烧的概念,他们的牛骨汤面也可搭配不同肉食,有brisket, oxtails, 跟ribs。有点像在吃厚切日式叉烧或东坡肉,同样都是红烧,但当然差别在于这不是猪肉,适中的咸味中带点甜,瘦肉部份炖的很嫩,肥肉部份也入口即化,盘底一层甜洋葱泥,配着肉一起吃更增添了一份滑腻的口感,让瘦肉部份多一分湿润,但同时也掩盖肥肉的油腻。以份量来说个人认为$21有一点小贵就是,肥肉部份也不一定人人都爱。

感想:
品质精致,份量适中,每样菜都算好吃,没有踩到任何雷,用餐环境舒适,但几乎随时都客满状态,所以稍微有点吵杂,某些菜价位稍微高了一点,建议多点不同的菜来2~4人share最为适合,这样什么都可尝试到。招牌牛骨汤建议一定要尝试一下。

Bone Kettle

67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5-5702
www.bonekettle.com

Price: $31 ~ $60

Tue – Thu         5:00 pm – 10:00 pm

Fri – Sun           4:00 pm – 10:00 pm

Mon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 Janet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