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Touch Skin Care 盈姿美容坊- 美容瘦身、经络养生,让您美得健康!

| Sept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Pure Touch Skin Care 盈姿美容坊

9467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美丽热线:626 703 4947

 

给您美得健康,健康的美。

轻松在小时,美丽在一生。

 感恩耶诞大酬宾

VIP 会员卡买$1000送$500!!

盈姿美容坊拥有先进设备及拥有20年经验、技术纯熟的美容师为您尽心服务。

美容瘦身

 

黑泥磁疗补水除皱护理,原价$168. 体验价$68

适合缺水毛孔堵塞的皮肤,磁疗能有效地把毛孔清洁干净,抗物泥含丰富的钾、钠、镁、锌等矿物质均以可溶性离子形式存在,容易渗透肌肤而被吸收,并能增强和均衡皮肤的矿物质,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消除疲劳的效果,使老化松弛的肌肤充满活力、焕然一新。

特效法国产品暗疮护理(无效可退款)原价$110, 体验价$55

针对痤疮、青春痘,有消炎、杀菌、平衡皮脂分泌,改善黑头粉刺,舒缓反复发炎的皮肤。每次护理都会明显改善。

 

排毒祛痘印护理 原价$98 体验价$49

经常化妆、代谢慢,痘印皮肤透过超声波导出黑色素和金属元素,有效淡化痘印,改善皮肤光亮和弹性,让您的肌肤更健康。

黄金面膜电波拉皮护理  原价$138 体验价$69

为了对抗地心引力引起的肌肤下垂,配合电波拉皮仪器,利用微电波发热刺激骨胶原再生,令皮肤更紧致、富有弹性,而黄金可以加速血气运行,让您的肌肤恢复青春。

 

精油拨筋收紧去皱护理 原价$158 体验价$79

针对脸上长斑、脸色发黄、发暗、皱纹等问题,皮肤因为经络不通、气血不畅、气带血瘀所引起的。通过拨筋疏通经络,刺激脏腑在面部的反射点,活化气血,散瘀化结,代谢血管内的毒素及废物,从而还原皮肤本色。

 

排铅提升收紧电波拉皮护理 原价$178 体验价$89

适合灰暗、老化、缺水的皮肤。 利用微电发热刺激皮肤组织,延迟皮肤老化、粗糙,改善皮肤紧实、弹性,再透过超声波导出美白,明显感觉滑顺、细致紧肤。

纯金排毒美白护理 原价$198 体验价$99

适合敏感、暗黄、化妆品使用过量的肌肤。采用24K纯金化贴面,纯金通过人体的温度后会激活自身细胞的排毒,净化每个毛孔、补充胶原蛋白、增强皮肤的免疫力,改变易敏感的皮肤。

 

特效收缩毛孔祛痘护理,原价$320 体验价$160

适合干燥、皱纹、毛孔粗大、灰暗的皮肤。通过干细胞原液雾化后直接进入细胞,全面令细胞再生,持续有效的补充皮肤的养分,改善皮肤新陈代谢。

 

 

(点下一页看更多让您美美的服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