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北京牛肉 BEIJING BEEF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Step 4. 油炸牛里脊:炸之前,给牛肉裹上淀粉,分散放入油锅,炸至发白后捞出,此为第一次油炸。

Step 5. 进行第二次油炸,第二次要炸到“表面酥脆起泡状态”。

Step 6. 正式开炒,炝炒洋葱与红甜椒,盛出待用。

Step 7. 锅中倒入调好的北京牛肉酱料,酱汁烧到粘稠状态。

Step 8. 倒入炒好的洋葱、红椒及油炸牛里脊,裹上酱汁后要立即出锅,否则牛肉会泡软。出锅前,撒上蒜末、盐、黑胡椒粉,出锅。

 

在老美的眼里,中国菜很诱人,油亮金灿灿的外表,食得色香味美。就是这样一道酸甜口味的美式中华料理,可能会让很多中国人抗拒,但它却深深的植入老美的内心。这便是当初创造它的那位华人的成功!

 

【Blogger 小档案】

作者: Milan (绰号:LAN小米)

简介:米其林餐厅的一名职业厨师。我的生活似乎全部围绕着食物在转,因为食物的世界太大了,要去探索、寻觅的东西很多。餐盘上的食物,都是有灵魂的东西,它们夹杂着厨师的情感,诉说著时代的文化和思想。厨师就像一个旅行者,行走于各种食材之间,感受它们的思想,经过时间的积累, 他们会把这份思想和情感化作成盘中的美食,传递给食客。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Mila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