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会不用花大钱』,洛杉矶浪漫约会地大盘点!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5. Venice Canals

pic via youtube.com

虽然Venice Canals已是洛杉矶远近闻名的地标性地点,但素,小编还是把它添加到了这次约会地名单里, 谁叫它美得太不真实了呢!牵着恋人的手,在运河边的小道里漫步, 之后再去Hinano Cafe 吃一个美味的汉堡,再喝杯啤酒, 是不是惬意又自在呢!

  • 地址:Carroll Ct & Eastern Canal Ct, Venice, CA 90293
    费用:免费

 

6. Malibu Winery

pic via las2014end.weebly.com

当然,七夕情人节,最少不了红酒啦!品一品马里布当地盛产的红酒,享受酒庄里悠扬的现场音乐, 丘比特之箭绝对百发百中啦!但是酒庄里不提供食物,建议大家自带食物哦~~并且去酒庄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 预约点击这里。

  • 地址:32111 Mulholland Hwy, Malibu, California 90265, 818.497.2206
    费用:$84刀以上

 

资料来源:eventbrite.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