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把腿放在车挡板上了!这样做的危险程度会让你吓到下巴掉下来!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Shutterstock

坐在副驾驶上,腿放哪舒服呢? 前面挡板上看起来很不错诶。试试看,果然撑著很舒服。然而,如果安全气囊开启,当安全气囊以100-220英里的速度冲出来,那么就会让你的膝盖就会直冲眼窝……

危言耸听?呵呵,有图有真相。

2年前,Audra Tatum盘腿撑在车挡板上,然后撞车了,安全气囊飞了出来,带着她的脚撞向她的鼻子,更惨的是,她还没系安全带。她说「我当时脸在我的脚底上」。她的鼻子,脚踝,股骨,胳膊全都骨折,现在走路还会跛,不能站立超过四小时。

 

所以,副驾驶的你们千万收好腿啊!

 

资料来源:usa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