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父亲节试营运! L’uxweet Bakery 手作甜点终于要开实体店面囉~

| August 4,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Luxweet Bakery Cafe628x288

L’uxweet Bakery

12932 Newport Ave. Suite7, Tustin, CA 92780

Soft Open: 8/8/2017

8/8~8/13 天天送免费手工蛋卷!

每日前50位顾客,凡消费不限金额、即获免费蛋卷ㄧ只!
(口味有限、送完为止)
消费不限金额,即可获得 20% Off Coupon ㄧ张!
(限下一次消费使用)

L’uxweet 自2013年创立以来,在老板的合伙餐厅 Class 302 三年二班 贩售,美味可口的手作甜点,十分受到客人喜爱! 现在终于要有第一家实体店面囉! 这段时间里,L’uxweet 努力研发、尝试新产品,新店里除了每天新鲜手作的烘培甜点外,还有现点现做的台式美味早餐,以及现冲茶饮品提供给大家!

L’uxweet 坚持采用新鲜食材、手工现做,老板希望用心将食物原有的美味带给所有顾客们~

L’uxweet Puff

脆皮泡芙

有别于大部分的软泡芙,L’uxweet 制作的脆皮泡芙,外层酥脆微甜与独家可口的卡士达酱独立分装,让顾客们自己将卡士达酱挤入泡芙,好吃又有趣~ 卡士达酱新口味,欢迎来品尝!

L’uxweet Egg roll

台式蛋卷

坚持手工制作的台式蛋卷,扎实香浓、新鲜原味吃的到! 多种口味,让你品尝不同的好滋味! 每根蛋卷独立包装,保持新鲜美味,口感十足!

L’uxweet mix sandwich 4

方型泡芙

有别于一般高油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L’uxweet 选择制作口感扎实的义式冰淇淋,搭配微甜又微咸的方形泡芙外皮,让每一口都有多重口感! 多了香浓扎实,少了负担!

L’uxweet Ice Cream Sandwich

冰淇淋三明治

创意手工甜点还有充满坚果香气的饼干,搭上口感扎实自家义式冰淇淋,没想到甜点也能吃得健康!

L’uxweet Ice Cream Sandwich matcha

L’uxweet Cheese tart

半熟乳酪塔

主厨特别推荐: 每日限量轻乳酪起司蛋糕与香浓半熟乳酪塔,乳酪的浓、醇、香,配上香气、口感十足的特制塔皮,吃过的都说赞!!!

L’uxweet Blue berry cheese tart

新鲜手工制作的各式水果塔,香气十足的特制塔皮配上新鲜水果及独家美味卡士达酱,甜点就是美味,让人爱不释手呀!

(下一页看现做台式早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