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 请问你的牛排要几分熟?3分,5分,还是镀金的?

| August 3, 2017 | 0 Comments

镀金??!!没错,在这土豪餐厅Hiroshi里,你可以吃到「金」牛肉。

 

这个餐厅,很有个性。一周准备3-5次晚餐,每晚招待8名顾客,雷打不动,如果不到8个人,也需要包下一整个桌子。没有菜单,无窗,一个桌子。没有营业时间,只能预约。基本消费395美金,加上酒水和税一共500-600美金。

 

这样腐败又浮夸的餐厅,小编只想义愤填膺地说:请!带!上!我!

在北加州的Los Altos,高级日本料理Hiroshi开业大吉。 老板兼主厨Hiroshi Kimura从他以前在夏威夷工作的餐厅离开,在2006年搬家到硅谷,打算开一家专门让「高级程序员」掏鼓鼓腰包的餐厅。因为他觉得高科技人才需要高端餐厅来满足自己,需要一个远离喧嚣的私人空间。嗯…心机很深。怪不得小编每天吃快餐……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家深藏功与名的餐厅吧:

位置在Los Altos的一个小广场里,周边住着谁呢?Sergey Brin,Steve Jobs(曾经啦),Mark Zuckerberg。吓得小扎紧了裤腰带。所以什么Google,Apple,Oracle各路人马都光顾于此。

外表平淡无奇

实则十分格调

淡淡的光洒在暖黄色桌面上,空间只够一张长桌。

这张桌子也是有讲究,是由800个年头的日本榉木做成,十个人抬进餐厅的。

主厨会在中午的时候到达餐厅准备晚餐。大约10道菜,但是每天不同。比如炸猪排tonkatsu三明治,caviar sōmen 是日式流水素面搭上鱼子酱,和牛。因为Kiruma有法式烹饪的经验,而且从16岁开始就研究生食,如今已专注生食40年。

每周的食材都是从日本引进,烹饪的炊具也都是传统日式:炉子+煤炭。最重点的是,牛肉上还会加上黄金,以作装饰。太,壕,了吃不完的牛肉还可以带回家。(这么一小块,谁吃不完

每个顾客还有自己的私人小炉子,用于保温;每个人还配有手工切割的水晶杯具。

除了吃,老板还准备了电视,用于高科技人才们办公。拜托,谁到了这种地方还想工作啊!

 

话说,高级餐厅的一部分反映在洗手间。请看下图:

好了,不用说啥了。「老板,我只想进去用个洗手间。」那个有着远程操控的马桶,那个奔驰牌子的马桶,好像10,200美金。

 

其实有些用户认为,钱花在金片上非常没必要,不如再来点真材实料。

不管怎么说,土豪餐厅追求的就是一个格调,有这个实力和心情,那不妨去尝尝看;像小编这种只有心情没有实力的,就,看看图吧。

 

资料来源:Businessinsider

图片来源:Hirosh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