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柠香蜜汁烤鸡串 - 关于夏季的清爽口味

| August 4, 2017 | 0 Comments

柠香蜜汁烤鸡串 - 关于夏季的清爽口味

Grilled Chicken Skewers with Honey and Lemon sauce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 柠香蜜汁烤鸡串 - 关于夏季的清爽口味

柠香蜜汁烤鸡串 - 关于夏季的清爽口味 Grilled Chicken Skewers with Honey and Lemon sau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72NDc1cro 夏天烤肉是大家最喜爱的户外活动之一,琳瑯满目的食材让人都不知道该从哪一个下手。用李锦记调味鸡汁和李锦记叉烧酱醃渍过的柠香蜜汁烤鸡串,清爽的口味正好为 BBQ party 揭开序幕。 柠香蜜汁烤鸡串 (四至六人份) 用料 1 ½ 磅 鸡腿肉 4汤匙 姜末 2汤匙 葱白碎末 1/8 杯 米酒 2汤匙 熟白芝麻 1汤匙 黑胡椒碎 2汤匙 柠檬汁 2汤匙 蜜糖       调

夏天烤肉是大家最喜爱的户外活动之一,琳瑯满目的食材让人都不知道该从哪一个下手。用李锦记调味鸡汁李锦记叉烧酱醃渍过的柠香蜜汁烤鸡串,清爽的口味正好为 BBQ party 揭开序幕。

柠香蜜汁鸡串 (四至六人份)

用料

1 ½ 磅 鸡腿肉

4汤匙 姜末

2汤匙 葱白碎末

1/8 杯 米酒

2汤匙 熟白芝麻

1汤匙 黑胡椒碎

2汤匙 柠檬汁

2汤匙 蜜糖

     

调味料

6汤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6汤匙 李锦记叉烧酱

做法:

鸡腿肉粒,用大碗盛装好。

将其余所有材料 (除白芝麻及蜜糖外) 加入调味鸡汁3汤匙叉烧酱混合拌匀后,加入鸡腿肉粒,拌匀醃制约2小时。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