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来看可爱的海豹!

| August 4, 2017 | 0 Comments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立于1971年的Marine Mammal Center 是全加州最早的海洋哺乳类动物中心,最初仅有救生员Jim Stauffer、 John Cunningham与兽医Dr. Rose Ekeberg 三名志工,怀着对海洋动物的关心将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逐渐发展成有完善组织的海洋哺乳类动物中心。

最早从收容一只海师开始,到现在中心内正在照顾的三十多只海狮与海豹,牠们都是由专业的工作人员评估后才带回中心治疗。被救援的海狮与海豹多为营养不良、受伤、感染等因素,像是中心内有许多小海狮,就是因断奶后营养不良或是脱水等等才被带回来照顾。在妥善的治疗与照顾下,恢复健康的动物们就会在打上标签后进行野放,回到大自然的怀抱。

picture via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小编去的时候是个大热天,小海狮们有的在水里玩耍,有的在岸边慵懒的晒著太阳,还有一群小海豹痴痴的等著鲜鱼大餐,看着超级疗愈~ 还没机会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到官网看Live Webcam喔!

picture via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中心内有许多志工会热心的介绍、解答游客们的各种疑问,也有互动教学看板来让大家认识这些可爱的海洋哺乳类动物。临走前别忘记去逛逛纪念品店,每一笔消费都可以帮助到这些动物喔!

中心门口超大的蓝鲸下颚骨是另一个亮点! 虽然早知道牠是地球上最大的哺乳类动物,但是亲眼见识到以后才真的觉得很震撼啊!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位在133号公路上,入口不太明显,睁大眼睛别错过!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20612 Laguna Canyon Rd,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494-3050

Open daily from 10 am to 4 pm

www.pacificmmc.org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