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街道打卡之旅(2)-美国15个美到破表的街道! 去了才不枉此生~

| July 20, 2017 | 0 Comments

继上一篇“超美街道打卡之旅(1)-美国15个美到破表的街道! 去了才不枉此生~”介绍后,牛粉直喊看太美但还不够过瘾,不断敲边鼓,下集呢?小编受到支持后再推出第二波续集。错过上一篇的可点阅这里:点击此。

一样今天还是不谈网红墙打卡。也不说那些太遥不可及一生必访的地方,这些美到惊天动地的街道,对部分美国居民来说真的不远喔,由网站 Architecturaldigest 整理了美国最美的15条街道,来看看还有哪些美到不容你错过街道,行动派的就赶紧打包行李,被动型的就看看小编为粉粉整理的照片。

Screen Shot 2017-07-20 at 5.10.56 PM

Photo via danvillepd.net

8. Bedford, Ohio

这个位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郊区的小镇创立于1823年,当地有最负盛名的Tinkers Creek 瀑布美景,而当时前来定居的居民就在沿着瀑布建造工厂,造就了当地城镇生活机能。Broadway 大道是 Bedford 历史街区的枢纽,该区也被列入全美历史名胜地。

Screen Shot 2017-07-20 at 5.52.25 PM

Photo via billingsgazette.com

9.Livingston, Montana

有到过蒙大拿州的旅客一定会被这里的国家公园美景震慑。当时利文斯顿 (Livingston)小镇城里开通了一个车站,横跨美洲大陆的北太平洋铁路公司让利文斯顿(Livingston)开始为人所知,社区也成为黄石国家公园的第一个门户城镇。 虽然主街只有几个街区,不过却充满魅力。

(下一页更精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