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街道打卡之旅(1)-美國15個美到破表的街道! 去了才不枉此生~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今天小編不談網紅牆打卡。也不說那些太遙不可及、說是一生必訪的地方,畢竟那些地方分散在世界各地,如果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咦),或特地計畫一趟遠距離旅行恐怕是到不了的。

 

但居住在美國的我們就比較一般人幸運,畢竟在美國海岸的主要城市之間,有數百個大大小小的城鎮,經過多年的擴張不難發現一些美的不像話的小鎮街道,而這些令人美哭的街道其實就近在咫尺呢。網站 Architecturaldigest 整理了美國最美的15條街道,也許您只要一個週末就可以來趟超美街道打卡之旅,或看看小編為粉粉寫的列表,過過癮也好!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7.11.01 PM

Photo via architecturadigest

1. Galena, Illinois

過去的幾個世紀,伊利諾州的加萊納(Galena)小鎮主要是個採礦小鎮,這裡還有許多有趣的特色食品商店和冰淇淋老店,美味到讓人欲罷不能。此外,它還有另外兩個重要的歷史事蹟:它曾經是聖路易斯以北最大的蒸汽輪船中心、也是美國總統 尤利西斯·格蘭特(Ulysses S. Grant)和其他八名南北戰爭時期將軍的居住的地點。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7.11.10 PM

Photo via architecturadigest

2.Telluride, Colorado

科羅拉多州是美國西部的一州,這一州有很多山峰山脈因此許多美麗的城鎮都富有浪漫的山景,特柳賴德(Telluride)有著豐富的歷史魅力又有山地探險的氣息,早期在19世紀後因碲化鈾而成立採礦鎮,但在20世紀70年代已經成為美國主要的滑雪勝地之一。

(下一頁更精彩!)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