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学生最爱的Spoleto – My Italian Kitchen

| July 20, 2017 | 0 Comments

既快速又能客制化的简便快餐   成功打入学生客族群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ocgirl

责任编辑: 007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4颗星

自从美式墨西哥餐厅 Chipotle 推出快速、客制又新鲜的快餐观念后,越来越多餐饮业者跟进。 Spoleto -My Italian Kitchen 就是成功的将此模式复制在义大利餐饮的例子。 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的 Spoleto,如今在中南美拥有超过三百多家分店 (小编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巴西是义大利海外义裔最多的国家) 。进军美国西岸的第一间店就选在以学生客群为主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对面 (学生真的很需要吃的快又饱的餐厅啊!)
spoleto-1_1
Spoleto 的空间开放明亮,一进去心情就很开朗。虽是快餐店,装潢毫不显得廉价,贴心设计的座位有单人坐的吧台,有方桌,也有适合一群大学生打屁聊天的长条桌。天气好时户外盛开的薰衣草旁的位子也不错。
spoleto-76
Spoleto 的餐点以义大利面为主,也有比萨跟沙拉的选择。餐厅作业开放透明,二十多种食材一目了然。点餐的方式跟 Chipotle 大同小异,首先选择面食种类 (长条面、螺旋面等) 再选择配料 (可选至六种),最后选择喜爱的酱料 ( 青酱、白酱、红酱、肉酱、鸡汤) 。点好餐后服务生马上将所有配料放入平底锅快炒,拌入刚川烫好的面条与酱汁。每次看到这就口水直流啊!

Custom spaghetti : Pesto、Roasted Garlic、Roasted Red Onion、Roasted Tomatoes、Link Sausage $12.50。(客制义大利面)

Custom spaghetti 1_1

五种酱汁中最合小编胃口的青酱。每种酱汁都店里新鲜自制,绝不是中央厨房配送的噢。罗勒味道很足,份量也给的很够。配菜特别选了双份的蒜泥因为小编是个不重口味就吃不下饭的人。其他配菜都是依小编个人的喜爱。想吃的健康的朋友们有多样蔬菜选择。需要蛋白质的朋友们则除了培根,香肠外也可另外加点大香肠。大香肠是点了之后才放进烤箱,拿出来时表皮还冒着油呢。从点菜到结账只要五分钟,一盘热乎乎的面条、鲜嫩多汁的烤香肠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Spaghetti Polpette Grande $10

Spaghetti Polpette Grande 1a

客制选择太多不想动脑筋? Spoleto 也有设计好的菜单喔。最经典也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莫过于肉酱肉丸义大利面啦!超大颗的肉丸可是店招牌。

Spicy Rosé $10

Spicy Rosé 4_1

吃了几次后小编以为菜单上 Spicy Rosé 的味道最接近餐厅等级。白酱太单调,茄酱太酸?白酱与茄酱各半刚刚好,干辣椒更增加层次。通心螺旋面不易煮烂,口感比长面条 Q。事先煮好再加热的鸡肉略嫌干涩,不妨选择虾或其他肉类代替。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