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学生最爱的Spoleto – My Italian Kitchen

| July 20, 2017 | 0 Comments

(客制 Flatbread) Olive Oil、Sausages、Tomatoes、Roasted red onions、Italian cheese blend、Burrata $10

keΦú╜ Flatbread 1

Flatbread 是 Spoleto 版的 “比萨” 。与近年常见的客制比萨店类似,选好的食材铺在面包上后放入烤箱烤。Flatbread 的口感比比萨饼更扎实,有嚼劲。面包本身不错吃,可惜的是缺少许多如 pepperoni ,青椒,橄榄等比萨常见的食材,期待吃到道地比萨的人恐怕失望。
Spoleto 的主食虽然快速又新鲜,毕竟快餐店煮出来的味道很难跟道地意式餐馆相比。真正让小编决定介绍 Spoleto 的原因是其实是甜点!

Tiramisu $6

Tiramisu 4_1

大家说,这摆盘是不是几可媲美高级餐厅?小编还一再确认真的只要 $6!照片放上小编的 FB 页没两天就好几个朋友跑去点呢。不过它不是虚有其表喔,味道绝对经得起甜点中毒者们的考验!浸了一夜咖啡的 lady finger 满满的咖啡香,除了传统提拉米苏有的马卡邦乳酪夹心外还有卡士达。既有点缀效果又增添变化的榛果巧克力酱 Nutella 与草莓更是画龙点睛。
说到这,有段有点好笑的故事。第一次点时经理亲自端上桌后要求拍照。原来这提拉米苏是店长自己研发的新产品,不久前 CEO 来店里考查时,店长请求在 Irvine 试卖的。CEO 答应如果卖的好就可以推广到其他店。好巧不巧,我们是开卖第一天第一个点的人。如此积极向上的故事,就算顶着大素颜也只好苦笑着答应合照了。

Nutella Flatbread $5

Nutella Flatbread 1

刚提到的 flatbread 似乎做为甜食比比萨更适合。抹上一层厚厚的 Nutella 后烤至微焦再铺上大量草莓。从不知道原来 Nutella 要烤过才能释放出榛果香气啊! 在家里也可以试试看喔。

造访感想:

$10就能吃到热腾腾现做的义大利面,真的很适合忙碌的学生跟上班族。Spoleto 的提拉米苏绝对物超所值,已经变成小编下午茶去处的口袋名单啦!

Spoleto -My Italian Kitchen

  • 4175 Campus Dr, Irvine, CA 92612
  • (949) 333 -3132
  • www.spoletoitalian.com
  • Price: $11~ $30
  • Mon – Thu, 11:00 am – 9:00 pm
  • Fri & Sat, 12:00 pm -10:00 pm
  • Sun, 12:00 p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 profile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