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二日游] Palm Springs棕榈泉逛街美食+高尔夫球渡假胜地!

| July 19, 2017

Activity 活动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Palm Springs 的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高空缆车,应该是此地最知名的景观了。缆车始建于196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空中旋转式缆车,从缆车内,不必调动位置,就可以欣赏到360 度空中景观,票价成人 $25.95,还算可以接受的价钱。 

 

从入口进去之后先有一个博物馆可以参观,陈列著此地的生态动物标本。这座高空缆车全程大约 2.5mi,需时 10分钟左右。从海拔 2,643 ft 一路爬升到 8,516 ft,海拔提升高度约为1,700 米,一边爬升一边慢慢旋转,无论在哪一个位置都可以看到 360度视角的景致。在夏天前往这里是一个很棒的选择,感受因海拔高度带来不同的温度,当时缆车山下的温度超过华氏 100度,几乎快热到不能呼吸;而缆车的到达顶端是 San Jacinto State Park ,山顶的温度降至约华氏 80度左右,温度比山下低 10~20 度,是非常舒适的温度,完全的另外一种景象。 

 

搭乘缆车一路抵达山顶,可以先在辽望台俯瞰山下的峡谷景观及广阔的沙漠风景。室内有餐厅、有 Lounge,享受在 8,500 ft 的高处吃饭饮食的乐趣。接着便可以从后门出去,来到 Mount San Jacinto State Park 州立公园,夏天来可以 hiking,有四、五条不同长度的步道可以选择。而在冬天山上被积雪覆蓋,这在南加州是难得冬季可以看到雪的机会呢。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www.pstramway.com

 

 

Palm Springs 棕榈泉的兴盛始于上世纪20年代,沙漠干热的天气与远离喧嚣的地理位置,吸引许多人来到这里渡假,这一带的饭店渡假村拥有创新的风格,让人在加州感受到海岛渡假村的气氛,价钱相对不至于太贵。夏天来此,涤尽俗虑,好放松!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