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二日游] Palm Springs棕榈泉逛街美食+高尔夫球渡假胜地!

| July 19, 2017

Food 美食

 

Miro’s Restaurant 

位于 Palm Springs 棕榈泉的 Miro’s Restaurant,是一家现代欧式海鲜料理餐厅,户外建筑有着西班牙 Mission 风格建筑。Miro’s Restaurant 在 2007年被 Desert Sun readers 杂志选为第一名的餐厅,并且在 TripAdvisor 也是 Palm Springs 推荐的餐厅前几名。Miro’s Restaurant开幕于 1994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Terzic 家族创办,结合了匈牙利、义大利、希腊、德国等料理方式,非常有欧洲风味。 

Escargot Bourguigonne $12 
法式奶油白酒焗蜗牛。酱汁非常浓郁,搭配餐前面包超级适合。 

 

Shrimp Scampi $14 
这份前菜使用四只超大的虾子配上番茄大蒜酱,新嫩入味,沾酱搭配餐前面包也非常好吃。 

 

Branzino $36 
一整只煎烤的鲈鱼,去骨去刺,搭配蔬菜与马铃薯。外皮微焦酥脆,调味非常足,不过鱼肉稍微偏干,并不是新嫩多汁的料理方式。 

 

Black Angus Filet Mignon $39 
8oz 的菲力牛排,搭配马铃薯泥与季节蔬菜,五分熟的熟度,恰到好处。看似小小的牛排份量却很足,配上自己带的纳帕旗舰酒 Joseph Phelps 的 Insignia 红酒,真的非常搭,堪称完美组合。 

Miro’s Restaurant:  mirospalmsprings.com/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