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小资家庭Whittier公园轻松一日游!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W_05W_06W_07

公园内能看到好多野生鸭子和小动物,靠近湖边也有很许多家庭在野餐烤肉,这里也有烤肉专用丢炭的桶子。

W_10W_11

这里也有租借自行车和踩船的活动哦!

W_12

我们走马看花,也没带午餐,所以决定晃了一下,就前往附近的In and Out用餐,不然真的很建议自己准备午餐,不用花大钱,来这里度过一个悠闲的周末!

建议大家可以利用下面几个公园搜寻的网站,轻松安排一日游的行程。如果只是要找社区小公园,就yelp搜寻也很方便。

parks.lacounty.gov/wps/portal/dpr

www.laparks.org/

www.ocparks.com/

 

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

750 S. Santa Anita Avenu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 575-5526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