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小资家庭Whittier公园轻松一日游!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LA乐妈] 小资家庭Whittier公园轻松一日游

W_01

这周乐妈继续分享小资家庭走跳的好去处,那就是各大小公园!

没有预算和时间搭飞机去度假旅行,或者不想花大钱去主题乐园人挤人的话,不妨到公园走走。其实南加州到处都是公园绿地和小朋友的游乐设施,准备好野餐,或者邀三五个家庭烤肉,带上小孩喜欢玩的球、飞盘、滑板或者脚踏车。亲近大自然放电一整天不是问题!

重点是免费,有时候周末只收点停车费,真的是小资家庭的最佳亲子活动好去处!

W_02W_03

这次乐妈全家来的是位于South El Monte,在60号公路及19号Rosemead Blvd.间的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

占地1492英亩的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有多大呢?腹地内有三个湖、垒球场、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射箭场及环状自行车道,还有很多的野餐及BBQ烤肉区,另外也有狗狗运动区,小朋友游乐区等等。

W_0444W_08W_09

乐妈这次只有带着三台脚踏车来探路,边骑边逛,一路上看到有小朋友的Playground,就让乐乐下去玩玩,然后再继续利用环状车道往前行。

 

(下页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