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严格!吃寿司的七大禁忌!

| July 15, 2017 | 0 Comments

想要当一个“专业”的吃寿司达人吗?看过来就对了!!!(请观赏影片↑)

B387_-DCEAEK9rVimage via twitter.com

92452a9271f00434cce73db7645e00c9image via pinterest.com

Exif_JPEG_PICTURE

无论在任何时候或是任何国家,寿司永远都是大家最喜爱的食物之一。寿司不像汉堡(影片里说的…),不仅仅是食物,更是一种富含古老艺术的食物。因此,相信大家在看完小编特地帮大家找出来的“吃寿司攻略”影片之后,下次到了日本料理店可别丢脸呦!!!

 

对日本料理毫无抵抗能力的P小编编辑

credit: eater sf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