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逆齡水噹噹 專家告訴你怎麼讓肌膚保持年輕!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7.00.08 PM

Photo via healthcentral

3.不要吸菸

吸菸的人真的要三思了,道格拉斯博士(Dr. Douglas)早在1985年就發現,他可以通過面部特徵來識別吸煙者,因為 “吸煙者的臉”在會在他們的眼睛、嘴角較暗沈的皮膚、和臉頰的歪斜處都有紋路線條。 吸煙會導致皮膚表面的血管收縮,因此降低血液中的含氧量。 因此阻礙皮膚組織的血液供應,皮膚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

4.多喝綠茶

陽光傷害皮膚,但綠茶可以防肌膚老化!綠茶含有許多抗炎和抗氧化劑多酚, 由於紫外線的傷害和毒素,自由基會在皮膚上形成,而綠茶可以減少清除自由基來保護皮膚免受損傷。 美國化學學會2003年的一項研究甚至發現綠茶可以通過阻斷有害的酶JNK-2來預防皮膚癌。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7.00.17 PM

Photo via healthcentral

5.魚油

當你覺得臉好乾喔…這就是皮膚發出的警訊!許多人吃魚油補充劑來幫助他們的心臟,但其實吃魚油也可以幫助皮膚健康。 專家已經發現魚油中豐富的 EPA、DHA 就是一種 ω-3 脂肪酸,它可以減少皮膚皺紋、鬆弛的損傷。 魚油也可以幫助保持皮膚柔軟和潤澤。 除了對皮膚好之外,它有助於保持頭髮健康和光澤!

 

(下頁更多小秘訣!)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