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小資家庭Whittier公園輕鬆一日遊!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LA樂媽] 小資家庭Whittier公園輕鬆一日遊

W_01

這週樂媽繼續分享小資家庭走跳的好去處,那就是各大小公園!

沒有預算和時間搭飛機去度假旅行,或者不想花大錢去主題樂園人擠人的話,不妨到公園走走。其實南加州到處都是公園綠地和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準備好野餐,或者邀三五個家庭烤肉,帶上小孩喜歡玩的球、飛盤、滑板或者腳踏車。親近大自然放電一整天不是問題!

重點是免費,有時候週末只收點停車費,真的是小資家庭的最佳親子活動好去處!

W_02W_03

這次樂媽全家來的是位於South El Monte,在60號公路及19號Rosemead Blvd.間的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

佔地1492英畝的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有多大呢?腹地內有三個湖、壘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射箭場及環狀自行車道,還有很多的野餐及BBQ烤肉區,另外也有狗狗運動區,小朋友遊樂區等等。

W_0444W_08W_09

樂媽這次只有帶著三台腳踏車來探路,邊騎邊逛,一路上看到有小朋友的Playground,就讓樂樂下去玩玩,然後再繼續利用環狀車道往前行。

 

(下頁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