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逆齡水噹噹 專家告訴你怎麼讓肌膚保持年輕!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6.47.50 PM

Photo via nextshark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6.49.22 PM

有著逆齡美貌的台灣41歲的設計師許路兒(請看上圖),近日被外國媒體爭相報導,稱她41歲就像21歲,看起來就像是個學生,因此迅速紅到海外,連他的IG也一堆追隨者。

小編有感..這也顯示肌膚健保養實在太重要了,聽聞許路兒的保養偏方:沒事多喝水、健康飲食、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來減緩老化。可這些很正面的生活起居大家都略知一二,既然保持年輕肌膚、減少老化有一套方法,小編就透過 Healthcantral 健康網站專家解說,為大家整理出以下11種方法。
據專家表示,皮膚雖然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不過皮膚上的皺紋形成和老化跡象一部分跟你平日的日曬多寡和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何以自然的方式(非整形手術)來對抗衰老,像許路兒有著年輕漂亮的肌膚就看參考以下: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6.57.42 PM

Photo via healthcentral

1.適當的運動

藉由運動可以增強身體的心、肺功能增強肌肉的彈性,改善對皮膚的循環; 運動也增加細胞更新和皮膚排毒的頻率,這兩者都有助於讓皮膚不容易老化。 但要注意的是,當你外出運動時最好不要上妝,因為這會阻撓肌膚新陳代謝,也會刺激皮膚發生痤瘡或黑頭粉刺產生。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6.57.32 PM

Photo via healthcentral

2.多吃橙色蔬果

在自然的飲食中,呈現黃、橙色的食物如胡蘿蔔、南瓜、和紅薯等,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葉黃素(lutein),玉米黃素(zeaxanthin)和茄紅素(lycopene)。 這些天然食物可幫助皮膚修復組織來保持肌膚光滑、柔軟和含水量。

(下頁更多小秘訣!)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