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呼朋引伴看球賽的好據點 – 5 Line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德國酒吧餐廳吃美食喝啤酒 呼朋引伴看球賽的好據點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勝凱琳
責任編輯: 007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顆星
這次再度回到臥虎藏龍的美食小鎮 Eagle Rock 繼續發掘新餐廳。這次來了位置剛好就在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 Maximiliano 隔壁。其實自從上次看到後就好奇了很久,這次終於有機會再回來。
Outside_Backdoor 01_1
走進前門後可看到他們餐廳其實分成了兩個部份,有一邊是專門供應 pizza, 另一邊則是有 full menu 的酒吧餐廳。(當然這次來的是酒吧這邊)
Inside_09_1
來的時間差不多四五點不到,室內外已經都有不少客人在吃 pizza 喝啤酒看球賽。酒單選擇琳瑯滿目,除了很多生啤可選以外,調酒跟烈酒也都少不了。

Gourmet Sausage $15

Gourmet Sauage Platter_03_1

店內最受歡迎的 appetizer 應該就屬於 Nachos 跟 gourmet sausages。但畢竟 nachos 幾乎到處都有,斟酌之後還是選了 sausages。
Pretzel 上還逗趣的插著一面小德國國旗,搭配有三種 (chicken apple, andouille, Italian ) 不同的香腸,還有兩種芥末跟一小碟sauerkraut。三種香腸都各自有屬於自己的風味。個人最喜歡的是 chicken apple, 油脂相較下比較沒另外兩種多,口味清淡一點還帶點甜味。Italian, 口感比較紮實,鹹中帶點微辣。Andouille 味道很香,孜然讓它多添增了一分風味,比起 Italian也比較不鹹,但脂肪比較多了一點。這比較適合多點人當前菜分著吃,每種淺嘗即可。

Korean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15

Korean Crispy Chicken Sandwich_05_1
皮脆心軟的厚片 ciabatta麵包中夾著份量厚實的炸雞排,可能炸過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居然一點都不乾,但可能因為其他配料的水氣,讓皮沒有預期的那麼般酥脆,配料有炸洋蔥酥跟泡菜。雖然號稱是 Korean, 但其實並沒有強烈的韓國風味,menu 中提到的 Korean slaw 其實比較像美式風味的醃菜。但只要忽略這點,它還是蠻好吃的,洋蔥酥有彌補了雞排本身不夠脆的缺憾。蒜味細薯條表現也不錯,形狀有點讓人想到麥當勞,旁邊附帶的番茄醬有帶點微辣。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