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 巧克力店製作參觀品嘗團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ChocXO

9461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825-5781

Video Thumbnail

chocxo chocolatier

ChocXO 9461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825-578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z5Vd6mc8c 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是由做了一輩子巧克力、並且堅持使用最好原料及技術來製作最上等的優質巧克力的Richard Foley於2013年的11月在Irvine所創辦,Foley家族三代都是製作巧克力的職人,從原料供應、製作、批發到零售每一步、每個細節都駕輕就熟,不但充滿熱情、也相當敬業又專業。 Richard是第三代傳人,他本人對可可豆來源及品質上有極

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是由做了一輩子巧克力、並且堅持使用最好原料及技術來製作最上等的優質巧克力的Richard Foley於2013年的11月在Irvine所創辦,Foley家族三代都是製作巧克力的職人,從原料供應、製作、批發到零售每一步、每個細節都駕輕就熟,不但充滿熱情、也相當敬業又專業。

chocxo

Richard是第三代傳人,他本人對可可豆來源及品質上有極高標準的堅持,廠內也砸重金投資了來自瑞士的巧克力研磨機,據悉,經研磨製作出來的巧克力可是特別濃郁、並細滑如絲綢呢!除此之外他對巧克力調製的比例上也相當嚴格,市售的平價巧克力真正的巧克力比例相當地低,也不夠濃郁,主要都是靠大量的糖分及奶類來做調配。而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從可可豆的發酵、曝曬就花上了比一般大廠都來得長的時間,為的就是要豐富巧克力的風味層次。

chocxo1

假如你上網搜“Irvine what to do”基本一定會看到來自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的Chocolate Experience and Tasting Tour這個活動,小編這次就是在官網上購入的Deal,價格相當實惠。

chocxo2

內容不外乎就是帶著民眾在他們的Factory and Lab,藉由透明的展示窗一步一步做介紹,解釋從巧克力可可豆的來源國家原來南美洲是全世界最大輸出國,以及跟葡萄酒一還有咖啡一樣細分多種不同特性的品種、如何選擇、到一步一步繁瑣的製作過程、甚至不同價位的機器做出不同訴求的巧克力等,還提供試吃可可果的果肉、曝曬後的原味巧克力豆碎、現場品嚐熱騰騰、新鮮的可可濃漿、以及最後每人可自由選擇三款的各式松露巧克力。現場可以看到不泛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共同參與,相當寓教於樂,可以說是親子同遊的好選擇。

chocxo3

小編這次選的三款免費松露巧克力分別是鹹鹹甜甜帶濃郁焦糖內餡的Sea Salt Caramel、帶有天然薄荷味的Mojito、以及酸甜滋味的Pineapple口味,都挺好吃的,不會太甜、口味也很天然,不像人工添加劑的味道。現場他們也提供不同袋裝及盒裝、價格固定的Package,讓民眾自行選擇喜歡的不論是Chocolate Ball、Square或是Bar都能盡情地往死裡塞(誤),相當划算,現場幾乎每個人都一人一袋滿載而歸呢!

chocxo4

這邊特別跟大家推薦他們販賣的原味可可豆碎,碳水化合物成分不到2g,酥脆的口感非常適合當減肥時的怡情零嘴,因為吃得沒負擔,還能解情緒化煩躁之苦唷!

 

Chocxo Bean to Bar Chocolatier

  • 9461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 949-825-5781
  • chocxo.com
  • 45分鐘參觀體驗品嘗團 成人票價$10 / 兒童11歲-6歲 $7 (需事先預約)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