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II》吳京前進好萊塢的首部巔峰之作

| July 13, 2017 | 0 Comments

image7

關於《戰狼》系列:《戰狼1》國內總票房達到了5億4498萬,是2015年總票房排行第12名的電影,票房表現強於相似題材的《007:幽靈黨》、《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王牌特工》、《極盜者》等好萊塢電影。
華鼎獎12個獎項提名中,《戰狼》囊獲了“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新銳導演”、“最佳動作電影指導”、“最佳電影製作機構”、“十佳製片人”等8項提名,拔得頭籌。滿意度調查中,《戰狼》以80.7983的綜合得分,成為華鼎獎50部提名影片中觀眾滿意度最高的影片。
百花獎的提名名單中,《戰狼》成績同樣亮眼。 8個獎項,《戰狼》共斬獲“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最佳新人”等5項提名,再度領跑。對於兩大專業獎項的肯定,導演吳京坦言:“是觀眾成就了《戰狼》。”

美劇男星 弗蘭克·格里羅 飾演反派角色

他們用工業化的模式拍戲,我們用“生命”在拍
這次《戰狼II》無疑的延續了《戰狼》然而更是向前邁進一大步,故事背景從中國邊境轉換至海外,這次劇組們到達了非洲,更有國際觀以及獨樹一格的武打風格加入,可以說吳京把戰爭以及武打的風格,融合的非常恰當,更是加入戰爭片元素,轟炸、爆破、槍戰、格鬥,同時與好萊塢特效團隊合作,讓本片刺激連連看點十足,絕對是給予喜愛武打動作類型電影的影迷們的殺手鐧。如果說《戰狼》好看,相信會更期待《戰狼II》也是吳京前進好萊塢的首部巔峰之作。相信戰狼精神,也依“燃”會延續下去。
(下頁更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