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呼朋引伴看球賽的好據點 – 5 Line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Bianca Infused Pizza $17

Bianca Infused Pizza_02_1

餅皮是店內自製的手工 pizza, 這道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的, 說是他們店內最受歡迎的選擇,同時也是唯一一道使用白醬的 pizza。皮的質感薄有嚼勁,恰到好處的橄欖油跟蒜香,搭配上面滿滿的 芝麻菜(arugula), 整體口味算清爽。雖然好吃,但可能因為期待被建立太高,也沒有特別吃出白醬,不免還是有一點失望。

Grilled Salmon $22

Grilled Salmon_01_1

搭配組合非常豐富,烤出焦痕的新鮮鮭魚火候抓的算準,因為 capers lemon butter sauce 的關係所以也吃不出什麼魚腥味,淡淡的檸檬味有讓魚變得更清爽了些。蘆筍料理的恰到好處,心有熟透但沒有過度脫水。馬鈴薯泥水準一般,整道菜最可惜的是菠菜稍微鹹了一點。
總結:
以這次經驗來說每道菜都不錯吃,也沒踩什麼雷,份量也都不小,比較之下整體水準比起隔壁的 maxilliano 來說還是稍微略遜一籌,但酒吧氣氛不錯,吧台跟戶外 patio 都有電視,除了生啤外的酒類選擇也不少,happy hour 時段也多,愛小喝幾杯邊聊天邊看球賽吃 nachos 來這就很適合。

5 Line Tavern

2136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238 -3838
www.5linetavern.com
Price: $11~ $30
Mon, 11:00 am – 10:00 pm
Tue – Thu & Sun, 11:00 am -12:00 am
Fri & Sat, 11:00 am – 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勝凱琳】
紀實風攝影師,熱愛探索各式平價美食又有點討厭跟隨群眾一窩蜂趕熱潮的中二病宅男。深信料理不是貴就好吃,黯然銷魂飯也是可以勝過滿漢全席的。就像星爺說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