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小资家庭50元道奇棒球场一日游攻略

| July 9, 2017 | 0 Comments

小资家庭50元搞定道奇棒球场一日游攻略

LA乐妈从固定薪水的上班族变成SOHO族后,喜爱吃喝玩乐的心没变,但学会要更精打细算。

乐乐最近很爱在附近公园看小哥哥们打棒球,想说就来安排一场棒球赛的小旅行。话说去看场球赛的费用,如果没有事前规划,票券加上停车还有吃吃喝喝,三人一百元可能都不够。

乐妈这次要来分享几个小tips,希望能让大家开心划算地玩!!

D_01D_4.5

网上找特价票(一人五元的道奇比赛)

这次我们带乐乐看棒球的初体验,首先是上网买特价票。可以先看看道奇的网站,有时候有一些不同主题例如家庭日等的特别活动。我们不想在平日下班后赶去,而且一场棒球比赛通常要三小时,所以我们选的是周日下午一点开打的赛事,而且这天还刚好是Family Day,每个入场小朋友还送一件T-shirt。

另外,乐妈发现在道奇官网卖的票比较贵,可以利用www.stubhub.com

或乐妈这次买票的seatgeek.com。我买到的是一张5元的电子票(已包括手续费),网站设计得很好,直接可以看图选位子,也不印出来。乐妈发现同一场有时候还可以看到降到一张只要4元,当然前提同样是不在乎要居高临下的看球赛囉!

利用大众运输及道奇体育场快线免费接驳车(Dodger Stadium Express)

D_02D_03D_04D_4.1D_4.2

只要是道奇主场的比赛,都可以在Union Station费搭乘来回道奇球场的费公车,如此一来,不但省了停车费,也可避开入出场时的大塞车。到了Union Station,有很多的标示会带你前往搭车的地方,这个球季的搭车点是Union Station 边的Mozaic Apartments。下午一点开始的球赛,90分钟前就会开始发车,每10分钟一班;到球场时,会停靠Center Field 和Top Deck二个站,所以注意一下你买的位子,看在哪个站上下车。赛事结束后的45分钟都有车,如有特殊的赛后活动,结束后20分钟内也有车。

计划自己开车的朋友注意哦,最最便宜,需要走15分钟上山的13及14 号外围停车场费用是5元,一般停车场上网预购是10元,现场要20元,更好的停车位(Preferred Parking)则是网上预购35元,现场50元。个人觉得坐公车比较靠谱又省钱。不过公车不一定有位置坐,单趟约10到15分钟。相关讯息,可以看这里:

www.metro.net/riding/dodger-stadium-express/

(下页更多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