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编直击] Hello Kitty x Afters 联名冰淇淋究竟怎么样? 粉丝小编也来朝圣啦!

| July 7, 2017 | 0 Comments

Hello Kitty  Afters Ice Cream

AFTERS6_meitu_1

炎炎夏日吃冰好消暑~ 面对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各种冰品新店,Afters Ice Cream 祭出强劲攻势! 请到地表最红无嘴猫 Hello Kitty 来助阵啦!

AFTERS2

一到现场就被大大的凯蒂猫看板所吸引,只要有买冰淇淋的人一定都会来这看板前与哈囉凯蒂来张清凉合照~

身为凯蒂猫痴迷粉的C编已经陷入了疯狂,拦都拦不住啊~ (抓

weimingming_meitu_1

这次联名推出的共有两种口味: 分别是 “Mama’s Apple Pie” 与 “Yummy Strawberry Cake”,只要看到冰柜前的凯蒂猫贴纸就知道囉! 以香草冰淇淋为基底的草莓蛋糕口味,加入新鲜草莓与草莓脆片与店家自制strawberry swirl,吃起来既香浓又有新鲜水果的清爽感! 是本日小编们的最爱♥

同样也是以香草冰淇淋为底的苹果派口味,加入苹果酱、苹果馅料与肉桂。很意外的让不喜欢吃肉桂的A编也毫无戒心的尝了几口,觉得还不错呢!

AFTERS1

Afters 提供超多Topping 选项,让大家能够依照自己的口味,或是品味来搭配出最完美的成品~

AFTERS13

再来就是另一个令C编失心疯的小角落啦! Hello Kitty  Afters 的限量联名T恤,每一件都超可爱的~

AFTERS14

喜欢的粉丝真的手脚要快,小编们在这里直播的短短时间内,已经看到不少迷妹去结帐! 店员说所有产品都在架上,卖完就没有囉~ 手快有,手慢无!

AFTERS15

不是粉丝的J编都觉得这件好可爱,瞧那融化的小小脸蛋啊啊啊 (大心

Afters Ice Cream 的各家分店都有推出 Hello Kitty 联名的两种新口味: “Mama’s Apple Pie” 与 “Yummy Strawberry Cake”。不但每间店都有些 Hello Kitty的小装饰,Irvine店更是有最完整的 Hello Kitty 全面装潢喔!

AFTERS2

via @aftersicecream

想要趁机感受凯蒂猫的粉红攻势,到这里就对啦!!

7月6日当天有参加直播活动的粉丝们看这边!! 

1.Tiffany Cheng

2. Feashin Wu

3.Irene Cheng

4.徐雅玲

5.郑如雅

6.Yuanhsin Teng

7.顾俊伟

8.Cody Chen

9.Winnie Lu

10.Ying Kung

热腾腾中奖名单出来囉!

以上小伙伴将免费获得 Afters 冰淇淋喔! 小编会私讯给你们,联络领奖相关事项~

祝大家吃冰愉快~

AFTERS

Afters Ice Cream

多间分店请参考官网

aftersicecream.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