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五日「Plate by Plate」豪华精致美食展

| July 11, 2017 | 0 Comments

savethedate17_fbcover

喜爱美食的民众们,一年一度的顶级「Plate by Plate」美食展又来了!八月五日周六晚上将在洛杉矶举行。本次汇集了数十家高端餐馆和酒商的美食展,将展现洛杉矶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和佳酿,现场又有响应公益的活动,有兴趣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享用佳肴并有慈善意义的美好夜晚。

Plate by Plate美食展今年将庆祝成立20周年,Plate by Plate 是一个由志工组成,非营利组织 Project by Project所举办的活动Project by Project  每年都与不同的亚裔组织合作,号召志工、募款并帮助亚裔弱势团体每年于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三大城市邀请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与新兴餐馆加入,带来各自的招牌美食,搭配酒商提供的得意饮品,是热爱美食的民众最引颈期盼的珍馐盛宴。

今年洛杉矶的Plate by Plate,将于八月五号周六晚上6点开始,在洛杉矶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举行,有超过20家餐馆加入,包括近年来热门的Hinoki and the Bird餐馆、具有日式风情的Kazunori、拥有顶级A5和牛的牛排餐馆Alexander’s Steakhouse、著名法国餐馆Patina等。

享用美食的同时,还有许多酒类或饮料厂商带来他们的特色饮品,包括日本知名威士忌酒厂Kikori Whiskey、新鲜健康的Pressed Juicery、著名啤酒制造商Bamboo Beer GardenBrewyard Beer 及日本北海道川场啤酒Kawaba Beer、知名咖啡茶饮的Macchiato等,让人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欢乐畅饮。

另外,活动上还有拍卖活动,将拍卖Taylor Swift亲笔签名CDFast and the Furious 6签名海报、LadyM礼物券、以及豪华旅游行程等等。

本次活动因为聚集了众多知名餐馆,门票几乎售罄,有兴趣的民众可上网www.platebyplate.org/la购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