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OC 家長的遛小孩勝地- Great Park 大公園!

| July 7, 2017 | 0 Comments

Great Park Gallery

Great Park (17)
現正展出的“WALT AND THE FLYING BULL”,陳列著1943年Walt Disney Productions 為Great Park 前身El Toro海軍陸戰隊空軍基地所設計的標誌- “Flying Bull” 系列作品,以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為美軍以及盟軍所設計的各種迪士尼人物圖樣。

Great Park (15)

小編對於一張飛行員與繪有唐老鴨的戰鬥機合照特別有印象,註解寫著這位盟軍不在戰爭中存活下來,也成功的擊落七架敵軍的飛機。沒想到現在代表著世界最歡樂形象的迪士尼,曾經也是美國軍人的精神支柱之一。

Great Park (18)

除此之外,展覽也有Disney Insignia Art 的簡史與Walt Disney Productions、Marvel Entertainment、以及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的現代藝術家以“Flying Bull”為靈感的作品。

Great Park (16)

展出期間: 6月3日至8月13日

Thu-Fri: 12-4 p.m.

Sat-Sun: 10 a.m.-4 p.m.

免費入場

 ♥

Heritage and Aviation Exhibition 

Great Park (13)

展出地點就在歷史悠久的Hangar 244 機庫內,最吸睛的就是兩架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飛機 N3N-3 Canary 與 SNJ-5 Texan 霸氣的佔據機庫中央,還有展出當年的軍人制服、彈出座椅、駕駛頭盔與手札記錄。

Great Park (12)

裡頭有歷史室還原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生活樣貌、與指揮總部的復古內裝,也敘述原本的農地是如何成為海軍陸戰隊的空軍基地。

Great Park (11)

小朋友還可以領取N3N-3 Canary 與 SNJ-5 Texan的著色紙,為飛機畫上最新設計!

Great Park (14)

展出時間:

Thu-Fri: 12-4 p.m.

Sat-Sun: 10 a.m.-4 p.m.

免費入場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