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OC 家長的遛小孩勝地- Great Park 大公園!

| July 7, 2017 | 0 Comments

Great Park (7)

Farm + Food Lab

沿著Palm Court Arts Complex走去,當你進入泥土地的小徑時,就代表你已經到Farm + Food Lab 的外圍,可以看到園區內種的果樹、花草、以及守護田園的稻草人~

Great Park (10)

園區裡以不同主題劃分成多個區域,像是花園栽培床區、植生牆、果樹、還有小型雞舍跟蟲蟲推肥箱,帶訪客們了解、認識我們平常所吃的蔬菜水果都是怎麼種出來的。鄉下俗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朝鮮薊 (artichoke) 開出像海葵一樣的巨大紫花! 也了解到長到怎麼樣的程度時最好吃 XD

Great Park (9)

為了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園方還規劃像是 “披薩和意大利麵花園”、 “水果沙拉花園”等主題,讓小朋友看看披薩上的食材原本長什麼樣子! 小編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呢~

與加州大學合作推出互動式的戶外教學,Farm + Food Lab 不僅有專業級的園丁能夠給小朋友、大朋友各種園藝知識,也是學習園藝基礎的好地方。

Great Park (8)

每週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在Great Park 舉行的Farmers Market ,不僅販售在地農夫所種植的當季水果、蔬菜,也有Great Park Farm 所種植的有機蔬菜喔! 週日可以早起來逛逛市場、參觀菜園,還能順便遛小孩,共享天倫樂!

Great Park (6)

Farm + Food Lab

Open daily from 10 a.m. – 3 p.m.

免費入場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