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Soap Plant Wacko 美西文化地标,另类网红墙邀你来打卡 ! (下)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1986年,Wacko店长Billy Shire在Wacko杂货店内开了La Luz de Jesus艺术画廊。是的,就是在杂货店里面,隐秘地藏着一个小小的画廊。

DSC00855DSC00865

艺术画廊叫La Luz de Jesus。据说店长Billy Shire跟他的弟弟,也是一个知名的艺术家Peter Shire在墨西哥度假的时候,有一天中午喝了一些小酒(龙舌兰),Billy突然感觉下午的阳光好像The Light of Jesus, 所以后来给艺术画廊命名为La Luz de Jesus,也就是基督之光的意思(其实,艺术廊里大部分的艺术展都是较黑暗系列的作品,小编内心顿时觉得有点诡异加讽刺)。
DSC00975IMG_4283

La Luz de Jesus艺术画廊目前的负责人Kennedy告诉Tiffy小编,艺术廊的目的是把一些不受大众关注的艺术以及一些反主流文化的艺术带到大众的视野里。 La Luz de Jesus艺术画廊的创建,在细心地经营下, 取得空前的成功,也捧红了很多地下艺术家,比如Manuel Ocampo, Joe Coleman, and Robert Williams

DSC00862DSC00867DSC00856

La Luz de Jesus艺术画廊会展出很多绘画,雕塑和手工制品等。他们大多具有故事性的和有象征性的。 来小店购物的顾客不仅可以参观参观和欣赏,还可以购买喜欢的艺术作品,每一个作品下面都有价格的标示。(不能砍价哦)。

DSC00973

可以说,把一个杂货小店做成一个艺术聚集体,甚至本身都变成一件艺术品的, 真的是比较少见的。更别说La Luz de Jesus艺术画廊还有出版自己的书籍,举办不同的活动,俨然已经有了小型博物馆的风格。

La Luz de Jesus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会展出来新的艺术家的作品。六月的艺术家有Nathan Anderson, GEA, Christopher Bales, Howard Hallis. 他们的作品分别如下:

想了解更多艺术展内容点击这里

下页更多【Soap Plant Wacko 肥皂杂货店铺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Shopping购物,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区West Hollywood,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